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南立升再获“膜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TOM.COM / 时间:2022-05-29 21:06:04

生活TOM网5月25日讯:5月17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公布了第十二批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生产类AAA企业,为企业膜行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

本项评定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立升分别在16年、19年都获得了AAA等级认可,本次荣获蝉联3届殊荣。

为促进中国膜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履行行业职责,提高行业企业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膜工业协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第十二批次)的通知》(中膜协【2022】第4号)文件的要求,中国膜工业协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严格按照信用等级评价程序,联同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依据《中国膜行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估。

此次立升荣获最高等级AAA认证,是膜行业及广大客户对立升综合素质、经营能力、财务状况、管理水平、企业竞争能力、企业信用状况、安全生产管理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给予的充分褒奖与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