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唯一 三达膜被授予“福建省侨联新侨双创基地”称号
三达膜官微 / 时间:2022-09-22 09:21:58

同花顺财经9月21日讯:近日,三达膜被福建省侨联授予“福建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双创基地”)称号,成为厦门市唯一一家被认定单位。

福建省侨联“双创基地”

认定范围

根据省侨联文件,侨创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发展潜力足的工作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

申报范围包括新侨回国创办的科技企业以及新侨人数集中的大中型企业等。

认定标准

“双创基地”本着有利于对接整合新侨资源,当好创新创业的桥梁纽带,搭建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的合作交流平台作为推荐条件,要求候选单位侨资侨智集中,创新创业成效突出,新侨人才聚集效应明显,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认定,由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漳州市侨联各推荐1家申报单位,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为厦门市侨联推荐单位,并被成功认定为福建省侨联“双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