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科技进步
科技奖励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ward
关于申报“膜行业优秀工程师”暨参加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7-08-16 09:58:23

关于申报“膜行业优秀工程师”暨参加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膜协[2017]第28号


各会员单位:

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杰出工程师奖,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登记证书编号:国科奖社证字第0229号),由中国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设立并承办。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对象是,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建设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其宗旨是,激励生产建设一线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为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加快产业技术进步,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做贡献。杰出工程师奖是目前涵盖领域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工程技术人员奖项。根据规定要求,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作为此奖励候选人的推荐单位。

为鼓励和表彰全国膜行业工程师在膜行业上的开拓创新的精神,从而推动膜产业的技术进步,经研究决定,中国膜工业协会将积极参加全国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程序

1、首先在协会范围内开展中国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评选,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推荐一位本单位膜行业优秀工程师候选人,并上报申报材料,再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选出中国膜工业协会“膜行业优秀工程师”,并在网上公开评议,最后评出30名“膜行业优秀工程师”。

2、在评选出膜行业优秀工程师的基础上,由协会评委会推荐出4名优秀工程师,作为全国杰出工程师推荐候选人,按国家规定程序报送,参加全国杰出工程师奖评选。

二、杰出工程师推荐候选人和膜行业优秀工程师条件:

1、在膜行业生产建设线,从事膜产品或工程项目研究设计、开发、生产、管理等工程技术人员;

2、膜产业领域(包括生产、科研创新、工程应用)取得重大技术成果,并是这些成果的主要贡献者;

3、参评人员原则上应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或在推动膜产业技术进步,促进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4、全国杰出工程师推荐人选必须在膜行业领域业绩突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技术人员。

三、表彰奖励

1、膜行业优秀工程师由中国膜工业协会颁发荣誉证书。

2、由中国膜工业协会评出全国杰出工程师推荐候选人,由中国膜工业协会颁发“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奖推荐候选人”荣誉证书。

3、国家评选出的杰出工程师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奖励。

4、在中国膜工业协会网站上及其它国家报刊宣传。

四、时间安排

请参评单位在2017年11月30日前上报《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评选表》,12月30日前协会组织专家评选结果并进行公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寒 

电  话:010-64433465

手  机:18911646373

邮  箱:568865221@qq.com


膜行业优秀工程师评选表.doc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