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常务理事单位--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7:40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微信图片_20230614101222.png

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膜法水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膜科技事业部发展而成,现隶属于水艺环保集团。    

水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是业内极少数拥有全系列水处理分离膜材料和产品的厂家之一,包含基础分离膜:微滤膜MF、超滤膜UF、反渗透膜RO和特种膜:PTFE膜、纳滤膜NF,形成了常规水处理维度和物料分离等多种类多维度的水处理工艺解决方案。

我们的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深度处理,污水提标排放及再生水回用,工业中水回用,高盐水零排、纯水制备,医药食品浓缩提纯、物料浓缩与分离等应用领域。

膜法再生,还水本源。水艺已具备材料、元件、装备、系统、工程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立志成为膜法液体分离膜材料及产品全球专业服务商。

工程业绩

截止到2021年,公司累计服务1000+客户,累计项目2000+个。近五年大型工程案例见下表:

1686708882615.png

技术创新

水艺专注于高性能液体分离膜技术的开发,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项目“膜法水深度处理集成技术”课题研究,“年产200万方超滤膜和反渗透膜系列产品项目”被列为国家产业振兴项目,公司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承担市级重大科技专项2项,先后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宁波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等荣誉。公司累计转化科技成果19项,形成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17项;参与制定并发布国家标准4项,团体标准1项。

商业模式创新

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水艺膜科技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包括技术方案编制、工程设计、系统集成、膜设备制造、工程调试、运行过程中的专家诊断和技术支持,以及污水处理设施投资运营在内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全系列分离膜产品

01Slufri®系列MBR膜生物反应器

水艺新一代Slufri®系列MBR膜产品采用新配方、新工艺内衬增强型PVDF中空纤维膜丝,运行通量、抗污染能力及使用寿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用于城市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等诸多领域,实现低成本、高可靠性污水处理。

微信图片_20230614101827.jpg

02Ultrafil™系列浸没式超滤膜

水艺Ultrafil™系列浸没式膜元件采用全新配方通过特殊的复合生产工艺,将支撑层与过滤层完美契合,形成大通量、高强度的中空纤维膜丝。帘式膜元件浸没放置于膜池内,系统集成度高,产水水质好。水艺浸没式超滤膜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市政再生水和中水回用处理,可以稳定去除原水中的悬浮物及大肠杆菌、隐孢子虫等微生物。

微信图片_20230614102902.jpg


03Ultrafil™系列压力式超滤膜

水艺Ultrafil™系列压力式超滤膜采用水艺专有亲水改性工艺制备的PVDF中空纤维膜,具有高通量、高亲水性、耐药剂清洗及抗污染等特点。

水艺Ultrafil™系列压力式超滤膜元件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可有效去除水中悬浮物、胶体及微生物等物质,被广泛应用于地下水及地表水净化、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海水淡化预处理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30614103009.jpg


04水艺Resalt®系列反渗透膜RBW-8040/4040

水艺Resalt®系列RBW是专为中低盐度原水脱盐开发的反渗透膜,有效膜面积较常规产品大,其具有大通量、高脱盐、耐清洗的特点,适用于市政水、地下水及地表水的脱盐处理,可广泛应用于锅炉补给水、工业纯水及微污染污废水的处理。

微信图片_20230614103152.png

05水艺Resalt®系列工业反渗透膜RBW-FR8040/4040

水艺Resalt®系列RBW-FR是专为中高盐度原水脱盐开发的反渗透膜,其具有高脱盐、耐清洗、运行稳定的特点,产品具有抗污染涂层和抗污堵流道,可广泛应用于煤化工、锅炉补给水、中水回用等工业污水处理。

微信图片_20230614103241.png

06水艺Resalt®系列低碳反渗透膜RBW-FRLE8040/4040

水艺Resalt®系列RBW-FRLE是专为高污染水源再生利用开发的低碳反渗透膜,其具有运行压力低、易清洗高重复使用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纺织印染、造纸等各类工业废水的回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30614103413.png

07Xflon®系列PTFE膜产品

水艺 Xflon®系列PTFE中空纤维膜是专门针对含油、溶剂等高污染性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开发的产品,具有极好的化学稳定性,耐强酸,强碱、氧化剂及多种化学品的腐蚀,采用水艺专有亲水改性和耐污染技术,实现高难废水处理效果和使用寿命的双重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614103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