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8:1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公司,以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环境科学为主导业务,是全球领先的化工材料和特种化学品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58家工厂,43个科研机构,4家海外企业,3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化工企业之一。  
  1984年,蓝星的创始人任建新带领7个人,借款1万元创立了中国第一个专业清洗公司——蓝星公司。1996 年,蓝星公司的业务重心转向先进材料领域,重组多家国内企业,成为中国化工先进材料的领航者。2006 年开始,蓝星公司通过一系列海外并购,成为拥有4 家海外公司的国际企业,实现三步历史性跨越发展。
  今天的蓝星公司,通过建设国际化管理团队,引进全球优秀实践,推动管理和业务变革,构建了战略定位清晰、主营业务突出的产业结构。未来的蓝星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可持续发展业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要,帮助人类创造美好新生活。
  蓝星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自协会成立之日起,历任理事长单位,为协会发展持续提供各种资源支持。蓝星公司膜工业和水处理技术处于中国领先水平,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办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膜科学与技术》和《水处理技术》两个杂志,为会员单位和专业人士提供学术争鸣、信息交流之平台。
  所属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液体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海水淡化产业基地试点单位,在化工纯水、海水淡化、锅炉补给水、工艺用水、医药用水、电子工业超纯水、金属化合物浓缩分离等工业领域建立了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多套工程,成功建设了舟山10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以及曹妃甸5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与东丽集团合资建设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营反渗透膜及膜元件的生产与销售。

详情请浏览http://www.china-blue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