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河北卫民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卫民新起点科技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3-01 06:40:0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创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并已取得相关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公司与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贴心细致的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为企业发展奠定了成功的基础。公司深入各级村镇,与农村小卖部或有店面的商户合作,建立村级“卫民服务站”,前期主要为老百姓提供健康直饮水,后期将以“卫民服务站”为依托,打造的中国村镇O2O领先商务平台,立足于村镇市场,“卫民服务站”升级为线下体验站,利用互联网将线上与线下资源重新优化配置,搭建双向供需平台,优化农村产业结构,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2016年9月30日,公司与河北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卫民新起点旗下项目卫民水站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