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04 08:01:41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世浦泰集团旗下主营Supratec膜组件的生产及销售子公司。集团欧洲业务总部位于德国Simmern/Hunsrück,是以德国先进成熟的MBR技术、实施工艺和关键自有德国核心配套设备为依托的全方位一站式水处理服务提供商,以及智能模块化村镇污水处理系统供应商。在水处理领域,Supratec代表着先进、可靠和节能的环保技术,并在德国已有4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超过5000个污水处理应用案例。依托全球领先的污水处理自有核心技术和产品,集团面向政府和各类水务环境治理企业提供全套污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世浦泰膜业务主要由德国Supratec膜公司(Supratec Membrane GmbH)和上海世浦泰膜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含膜及膜组件、村镇污水项目及大型水务项目板块。公司在上海拥有自有现代化办公场所、制造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是集核心产品技术、德国和中国专业技术团队、高性价比优势为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创新的高通量、长寿命、高装填密度、可反冲洗平板膜组件及系统,主要客户为欧美主要膜组件公司和国内大中型市政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乡镇污水厂、自来水厂等。公司创新性地推出了高品质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智能模块化村镇污水处理系统,目前产品包括SUV(SupratecVillage)智能模块化一体式村镇污水处理装置和预制混凝土装配式污水处理厂两种类型。德国Supratec膜公司位于德国Simmern/Hunsrück,主要进行核心膜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拥有欧盟产能最大的MBR膜制造基地(平板膜500万平方米/年),2018年底二期工程200万平方米/年中空纤维膜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高端MBR膜制造基地。基地按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人工成本,这使得世浦泰MBR膜作为德国制造产品,价格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详情请浏览http://www.supratecgrou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