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阿克菲姆膜材(嘉兴)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04 08:04:0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英国AQFILM®公司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的开发研制及其应用,产品涵括特种化学品 和过滤分离产品。公司源于英国伦敦,在北美、中国均设有分支或附属机构。

自2010年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积极推进水处理相关业务,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服务电力、石化、钢铁、医药、食品饮料、新能源等多个工业行业的特种分离、水处理和以提高工艺过程为目标的化学品应用方案。2019年底,膜组件组装生产线落户嘉兴港区,协同新加坡膜丝生产线, 满足东南亚市场客户需求,AQFILM产品向全球化布局再次前进。

着眼全球,紧抓中国市场,过去3年,AQFILM中国团队在嘉兴港区生根发展,和新加坡团队紧密合作,逐步消化吸收,目前已实现品牌、技术、产线向国内的全部转移,嘉兴港区AQFILM二期工厂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详情请浏览http://www.aqfil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