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广东慧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20-03-12 09:39:22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种先进的环保产品及水处理设备。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水处理工艺和技术,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专业从事电镀废水回用、PCB废水处理、涂装喷涂废水处理、印染废水处理及造纸废水处理等工艺设计及设备的制作、安装、调试,可满足电子、电力、医药、冶金、化工、汽车制造、食品、饮料等行业。从电子超纯水、工业高纯水,到海水淡化、循环水零排放、化工废水回用处理及生活中水回用。在废水回用领域,慧源公司在推广使用膜法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技术方面取得了理论及实际运行经验。

   业务范围:

   1.膜分离设备:EDI(电再生去离子系统)渗透、超滤、膜脱氧等。

   2.离子交换设备:软化器、阴阳离子交换器、混合离子交换器。

   3.预处理设备:一体化净水器、澄清器、机械过滤器、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微孔过滤器等。

   4.废水处理设备:气浮设备、加药装置、生化反应器、氧化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