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达美分离技术(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
/ 时间:2020-05-20 15:33:2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达美工业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创新型陶瓷膜的法国企业。其产品可应用于液体颗粒分子分离等诸多领域。达美膜分离精度的范围从微滤到精细超滤,是所有陶瓷膜生产商中范围最广泛的。达美管状陶瓷膜拥有专利的几何外形设计,并且用特殊的原料制成,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这些膜非常耐高温,化学稳定性强,并且使用寿命长。在过滤领域,达美陶瓷膜性能远超其竞争对手。

产品主要应用于以下领域: 

• 医药和生物技术: 培养液的提纯(制造氨基酸、抗菌素、酶、维生素等)

• 食品 : 牛奶的巴氏杀菌;分馏;牛奶蛋白标准化和牛奶蛋白浓缩(WPI/WPC);葡萄酒、果汁、苹果酒以及糖水的澄清(药水、葡萄糖浆等)等;

• 环境:冶金工业废水;水油分离;洗涤、造纸、纺织工业中的废水处理等。

陶瓷膜的用途远不止于上述所列举的各项领域,这种具有多种优势的材料可以用于各类需求不同的工业应用中。 

达美工业总部位于法国尼永(Nyons,法国东南部城市),在全球陶瓷膜领域扮演重要的角色。公司85%的业绩是通过其国际业务实现的。如今,达美工业在全球设立的4个分支分别位于德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


达美分离技术TST作为达美工业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已经有17年历史,其主要职能为达美产品在华的配送及技术支持。公司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是连接法国达美工业与中国国内客户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