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奥赛科膜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时间:2020-11-05 08:57:58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500万元,公司占地90亩,公司专注于水处理膜材料和膜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优质的水处理膜产品、膜技术及代工等相关服务。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膜行业信用AAA级单位、膜行业优秀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领军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雏鹰企业等称号,申请专利100余项,并荣获中国膜行业专利金奖、专利优秀奖等荣誉,已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膜设备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至2020年年底,奥赛科膜产能达1000万平方米以上,系列化膜产品已应用到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印尼、墨西哥、印度等。

奥赛科公司膜产品包括超滤(UF)、微滤(MF)和膜生物反应器(MBR)膜、纳滤(NF)、反渗透(RO)膜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市政、工业污水处理与回用、海水淡化预处理、超纯水制备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