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宁波信远膜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3-23 09:00:02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渗透汽化膜的研发、生产、设备集成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结合德国GFT公司40多年膜工程经验,可为医药化工、精细化工、新能源、电子、食品等行业提供膜分离设备和技术服务。技术为先,质量为本,用户第一是公司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

公司引进了德国、荷兰先进高性能膜技术,与多家院校合作,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和数据库。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取得15项授权专利,含5项发明专利。承接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2015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隶属于信远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94年,下辖8家子公司,以工业密封件研发和生产为根基,拥有二十多年中外合作经验(日、德、美、意、荷兰、奥地利等),是中国航天石墨密封件独家合作单位,具有优秀的整合创新和产业化能力。集团在机械加工及密封设计制造方面给予本公司极大的帮助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