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9-26 10:29:3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杭州碟滤膜技术有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废水资源循环利用提供更简单、更高效、更经济的特种膜产品及其工艺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

通过国际合作引进及自主研发结合的模式,现有主营产品有DTRO、STRO、TUF管式软化膜、CTUF半软化膜等多种特种膜组件及其撬装设备,输出了垃圾渗滤液3.0工艺、高含盐有机废水高压浓缩工艺等技术包。

公司具有丰富的水处理及膜行业运行经验,代表客户包括光大国际、康恒环境、三峰环境、博世华环保、盈峰环境、LOZA化工等多家大型集团公司、环保工程公司,在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广东、湖北、新疆等多地均有项目落地,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废水处理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不仅赢得市场,也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认可。公司2017年被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被列入“杭州市雏鹰计划”;2018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认定为“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小微企业成长之星”;2020年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等。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公司拥有专门的研发团队,具有多年技术开发及应用开发经验,现已形成了30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包括1项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研发成果于先后于2019年、2020年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同时,公司与院校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共建了“特种膜分离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并成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碟滤膜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以自主创新领跑国内外特种膜产业领域,携手产业上下游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助力水资源循环经济。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专业、品质、共赢”的发展理念,以自主创新领跑国内外特种膜产业领域,携手产业上下游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助力水资源循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