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上海凯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2-11-18 09:48:5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27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焊接和切割烟尘、打磨粉尘、油雾油烟等工业净化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凯森产品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精选多种进口元件制造而成,形成了多系列、多元化的烟粉尘净化产品和先进的净化系统工程。凯森产品广泛应用于焊接、切割、打磨、喷涂、铸造、化工、家具、烟草、陶瓷、造纸等行业。凯森可以专门针对工业厂房的各种大气污染问题,进行专项的产品设计和开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净化产品及完善的服务。2007年公司注册成立,研发完成单机系列产品;2010年业绩突破1000万,经济型 、智能型、中央式以及打磨台除尘器种类齐全;2012年成立国际贸易部,开始出口产品至澳洲、智利、阿根廷、马来西亚等国家;2014年我们成功研发出金属3D打印机的除尘器与国内知名3D打印机制造商配套合作;2017年7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组团参观德国艾森焊接切割展会;2018年公司业绩突破9000万,新工厂投入使用总面积达到近9000平方米。

公司组织机构设置为:总经理室、财务部、销售部、技术部、人事行政部、生产部(仓库)、采购部、品质部等部门。现有员工 70人。

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为焊接烟尘净化器,主要项目有:西安西电变压器项目、上海通用风机项目、多维绿建科技项目、正泰电气股份项目、辽宁曙光汽车集团项目、济南轻骑铃木项目等等 。主要设备20多台,年经营收入 9000万元左右。公司主要客户单位有: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公司、上海李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元通座椅系统有限公司、镇江市宝华半挂车配件有限公司、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等。

公司近三年来先后获得的国家、省、市荣誉:2019年10月28日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上海市财政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20年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