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济宁波塞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2-07 14:41:48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于2011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位于山东省嘉祥县昌盛街西首路南,公司建有4000㎡行业内先进的标准化生产基地,是一家集水处理药剂生产、水处理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汇集了一批在给水、纯水及污水回用领域有着丰富工程与运行维护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致力于环境保护、节能管理、工艺处理技术等领域先进技术的推广及应用。为规范公司质量等方面的管理,公司于2014年2月通过IS0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10月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2016年7月通过IS0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12月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与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2018年8月通过了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10月26日我司顺利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自成立以来,济宁波塞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就一直致力于与世界公司及国内科研应用机构合作,为国内水处理用户提供了先进的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提高了水处理系统的运营管理水平、有效延长水处理系统设备的使用寿命并降低运行成本,为客户提供从原水预处理到废水排放等各个阶段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