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安徽洋森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6-09 08:44:45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安徽洋森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森环保”)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1026万元,位于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F5栋楼。公司于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于2018年度达标“规上企业”,2019年成功挂牌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培育层(证券代码:630079),同年被评为“2019年度合肥高新区雏鹰企业”,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通过。

洋森环保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环保设备制造、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村镇生活污水处理、河湖水生态修复、黑臭水体治理、中水及雨水回用、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智慧水务平台及智能环保设备制造等。

洋森环保秉承“坚持环保优先,打造碧水蓝天”的企业精神,依托中科大、合工大、中科院合肥分院等高校科研力量,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设计、优质的工程建设和一流的运维服务工作。 现有员工26人,其中研发人员8人,汇集了软件、光电、机械、自动化及环境工程等专业的优秀人才,长期从事公司内部研发工作,配合产学研及联合攻关提高企业研发水平,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2项(已受理)、实用新型专利23项(18项已授权、5项已受理)、软件著作权5项(全部授权)。公司依托知识产权转化成果开发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水体快速净化设施、工业气浮机、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及油水分离器等环境保护设备及相关控制和大数据软件,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公司力求创新,狠抓质量,诚信经营,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国家新经济发展模式下对于环保产业的要求,以市场为导向,以核心技术为依托,提供一体化污水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污水处理难题,将公司打造成知名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