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会员单位-天津汉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7-06 12:50:1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以膜分离技术为主环保水处理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二等奖、ISO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中空纤维膜卫生许可批件等。

汉晴环保以天津工业大学技术为依托,得到一批多年从事膜材料与膜分离过程研究专家的技术支持,核心团队教授及博士5人,高级工程师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全员60%以上,团队有近二十年的膜产品开发及市场应用经验,获得多项国内专利,拥有世界较先进的膜材料制造技术与膜分离应用技术,且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公司生产以PES和PVDF材质为主的各种规格的内压型和外压型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00万平米;主要产品有中空纤维超滤膜、超滤设备、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设备、应急救灾水净化设备、除油除蜡水处理设备、高含盐水处理设备、高含有机物水处理设备等,同时提供水处理工程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及系统运行服务,承接国内外给水净化、中水回用、废水处理、苦咸水脱盐、海水淡化、特殊物料浓缩分离等项目。

汉晴业绩遍布中国、日本、巴西、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巴基斯坦及中东等多个地区,应用于市政、食品饮料、化工、生物医药、钢铁、电力、建筑等行业,为当地水资源循环利用,清洁供水及废水达标排放贡献了力量。

16886222854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