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杭州深蓝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 时间:2023-11-30 08:54:47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杭州深蓝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主营业务为特种工程塑料聚砜类树脂及聚氨酯型密封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聚砜、聚醚砜、聚氨酯型双组分密封胶,着重于医疗器械领域特别是血液透析器的应用,对标国际主流同类产品。现有员工30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推进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努力突破国外技术封锁,自主研发掌握聚砜材料工业合成过程中的复杂工艺和关键控制技术,掌握成熟配方,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现已授权4项实用新型专利,公示1项发明专利,受理3项专利,正在申报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目前,公司研发的聚氨酯密封胶已在多家企业的不同构型血液透析器上批量使用,性能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通过了与血液透析器相关的生物学评价试验。聚砜材料已经能在100L反应釜小批量稳定生产,经过了多批次血液透析膜、切向流过滤膜的纺丝试验,性能与国外同类产品一致。

公司在浙江杭州紫金港科技城建立了1500平方米的经营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位于浙江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与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技术交流合作,致力于血液透析器用高分子材料的进口替代,补全产业链,减少对外的依赖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