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3-11-30 09:47:36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特种工程塑料聚芳醚砜及上游关键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聚芳醚砜是一类透明的、符合食品卫生安全等级要求的特种工程塑料,俗称“黄金塑料”,包含聚苯砜(PPSU)、聚砜(PSU)和聚醚砜(PES)三类,是处于高分子材料行业顶端一类新材料。公司专注于特种工程塑料 Paryls 聚砜系列树脂(PPSU、 PES、PSU 液晶聚合物(LCP)树脂、高温尼龙(PPA)系列树脂、 聚醚酰亚胺(PED 树脂、透明芳纶(PEA)树脂及其树脂改性产 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的全球供应商。

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除核心产品包括聚砜树脂PPSU、PSU和PES及相应的改性产品、聚砜上游关键原料双酚S,下游以PPSU 为主要原材料生产的奶瓶、水杯、吸奶器等母婴产品;2020 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利用高分子材料专业知识和人才优势,快速开发出熔喷专用料、生产并销售符合欧盟要求的熔喷布、口罩等防疫用品。优巨新材成功搭建了涵盖聚砜关键原料的生产、聚砜树脂合成和改性的特种工程塑料产业链。形成特种工程塑料聚砜及上游关键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特种工程塑料聚砜、上游关键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下游市场应用。

2研发情况

公司已建成广东省聚芳醚砜工程技术中心、江门市特种工程塑料工程技术中心,并设置了专门的聚芳香性醚类系列特种工程期料研发实验室,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熔体流动速率仪、热变形温度测试仪、测试扫描量热仪、熔体流动速率仪等一批先进研究检测仪器,为公司研发成果的快速达成与转化提供了良好孵化环境。技术中心研发面积 1500 平方米,研发设备齐全、测试检测手段完善,研发试验检测设备原值达460.02万元,能满足科研、开发和工程实验需要。

3荣誉情况

1、国家级荣誉

1)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3)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4)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5)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省级荣誉

1)“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2)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项目名称:特种工程塑料聚醚砜(PES)工业化开发)

3)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项目名称: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聚亚苯基砜PPSU工业化生产技术)

4)聚醚砜(PES)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5)聚砜(PSU)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6)聚亚苯基砜(PPSU)获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7)广东省“珠江天使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3、市级荣誉

1)江门市“创业领军人”称号

2)2021年度江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3)2014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金奖)

4)江门市科技奖一等奖(项目名称: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聚亚苯基砜PPSU工业化生产技术)

5)江门市江海区科技奖一等奖(项目名称: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聚亚苯基砜PPSU工业化生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