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重庆智渍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12-13 10:29:59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在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协会指导下成立的专业环保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清洗业务。可开展:水系统膜清洗、工业设备化学清洗、管道PIG清洗等工业清洗全品类服务项目。

公司以重庆大学城为基点,校企联动,积极推动与各高校实验室的项目合作并取得初步成果,将最前沿的清洗技术应用到项目施工中,助力西部地区工业发展。我们先后先后取得了工业设备清洗壹级资质、中央空调系统清洗维保壹级资质、排油烟管道设施清洗壹级资质等资质认证。

公司团队专业充足,公司目前在职员工25人,有化学清洗高级技工2名,中级技工1名;高压水射流清洗高级激动2名,中级技工2名;中央空调清洗高级技工3名,中级技工2名等专业技工及管理人员。

公司自建80平米实验室,配备专业实验室人员3名。可对不同材质、垢样、药剂进行分析检测并开展取样清洗实验。针对不同工况能及时准确的提供实验结果和清洗方案。

公司先后重庆市政协、中铝西南铝、福耀玻璃重庆分公司、新奥集团、长江轴承、湖北宜化、江苏冷井热能等政企单位达成合作,并获得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纳入优质供应商体系,颁发年度优质服务商荣誉。

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清洗全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