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佑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24-01-15 14:51:1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塑料管道、阀门、容器、储罐、板材、填料等塑料制品的生产和研发,经营仓储、实业投资、进出口等业务。其中1997年与美国“路博润”(Lubrizol)【原名:诺誉化工】战略合资(成立中美合资佑利管道有限公司)研发CPVC管道,为路博润科赞(CORZAN )工业管道系统,富丽管(FLOWGUARD)民用冷热水系统品牌特许制造商。公司在浙江省拥有三个产业园,其中塑料制品工业园面积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6亿。浙江省优秀科技型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佑利”商标为浙江省著名商标。近30年的管道生产验经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工业管道制造商, 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管道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7条管材生产线,其中德国克劳斯玛菲4条,一次挤出成型DN15-DN12000全系列工业管道和5-45mm厚化工专用板材,其中2008-2012研发完成的DN600及以上CPVC管道填补国际空白,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技术至今无其它企业攻突;拥有48条国内领先管件生产线,一次注塑成型DN15-DN400全系列管件、阀门、填料等产品;配有万能电子拉力、冲击、热变形、液压、硬度、熔脂等各类检测设备。年工业管道生产能力1.5万吨。

二、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专注塑料管道、阀门、容器、储罐、板材、填料等的研发与生产近30年,国内最早于1997年开始从事CPVC管道研发,相关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省级新产品20多项。

CPVC管道产品加工是一个复杂科技技术含量高的工艺过程,不同于一般的塑料管道,特别是路博润的成品CPVC原料,对设备、工艺、模具、人员素质等方面具有很高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国内很少企业能做博博润CORZAN品牌管道的主要原因,技术不成熟基本的尺寸就无法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公司主导承担国家标准技术委员会完成的第一版CPVC工业管道国家标准于2003年发布,标准以本公司企业标准为基础,参考国际先进技术和标准对产品的、原料、规格、尺寸、物理化学性能、检测等方面进行严格规定。

CPVC阀门制造中,CPVC部件的尺寸精度要求比管件还要高、内部其它金属件均需要好的材料或做表面金属处理达到长期耐腐蚀要求,密封橡胶圈需要经过长期稳定的实用经验提供技术支撑。阀门组装配合是一个精细工艺,每一个产品了厂前均需要做密封和强度压力测试。本公司阀门相关技术已入编国家标准的有GB/T 27725-2011《热塑性塑料蝶阀》、《硬聚氯乙烯(PVC-U)阀门》、GBT37842-2019《热塑性塑料球阀》、《热塑性塑料隔膜阀(在编)》,行业标准有《非金属化工设备 塑料隔膜阀》、《非金属化工设备 塑料球阀》(在编中)等。

为推动工业管道技术进步、贡献佑利经验,公司主导承担、参与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目前已有50多项,为管道的设计、研究、运用、检测、安装等方面提供的基础的技术支撑。

三、产学研合作

公司内设有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与容器材料学术工作部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全国氯碱行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分会,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浙江省机械联合会,温州塑料加工协会、温州质量技术促进会等协会、学会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主要开展塑料管道相关的标准研制、技术交流、新产品研发、技术鉴定评审、专业运用教材编写等工作;涵盖了所有非金属塑料管道、容器、设备、阀门的材料、设计、制造、检测、施工验收等方面的专业技术。

四、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除管道研发生产外,还配有专业的售后技术服务团队,主要从事管道工程设计前期技术交流、工程现场施工指导、管道安装等服务,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相关技术上升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教材编著有20多项,主要有HG/T 4280-2011《塑料焊接工艺评定》;HG/T 4281-2011《塑料焊接工艺规程》、HG/T 4103-2016《塑料冷焊接(粘接)工艺评定》等,教材专著有《工业常用塑料管道设计手册》、《塑料焊接技术》、《非金属承压设备的耐塑料腐蚀与应用》、ASME《增强热固性塑料制耐腐蚀设备》等,详见附件。熟悉掌握管道施工技术,专业的技术安装队伍是工程安全的保障。

五、提供方案

公司为塑料管道设计运用、项目中出现的失败案例提供解决方案。近年来,CPVC管道运用越来越广泛,国内一些非专业的管道生产企业也加入到本行业,受原料、设备、技术、工艺、专业人才等方面限止,产品、技术参差不齐,更有少量虚假宣传、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运用难已识别。公司为工程中出现的管道、阀门破坏、失效、渗漏、腐蚀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利用相关协会、学会平台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撑。

六、行业运用

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 、石油、、化工、冶金、锂电、电力、造船、造纸、核电、制革、医药、印染、电镀、食品、饮料、家电、航天航空、军事工业、电子半导体、污水处理等工业和宾馆、饭店等重点行业。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宜宾天原、巨化集团、云南化工、成都化工、沈阳化工、锦西化工、青岛海晶化工、天津大沽化工、新疆氯碱、上海氯碱、上海天原、新疆中泰、金川集团、宝武钢铁、太原钢铁、鞍山钢铁、首都钢铁、新疆特变、云南铜业、江西铜业、中伟新材料、杉杉能源等长期合作供应商。

近年在锂电行业主要有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搬迁项目、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南部产业基地三元项目、贵州中伟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宁德邦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