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风采
Memtbers
立升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深圳市立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2-06 16:08:49

  据立升企业搜狐号2018年2月2日讯 1月30日,2017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因为爱”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立升凭借品牌美誉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立升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中国“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节日,自2011年设立起,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公益活动。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那些将公益演变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本次评选综合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严格评定,最终选出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翟天临、温兆伦等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立升在专注净水的同时,从未忘记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自1992成立起,二十多年的时间,立升不断在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中反哺社会,赢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立升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立升以身作则
  践行公益
  立升企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同时也以自然为本,从企业自身特点出发,真正改善人们的健康,改善自然环境。让每个人都喝上用上安全健康的水,让地球上的水重新变美,是立升始终不变的追求和使命。
  近年来,立升多次携手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通过科普践行公益,帮助消费者了解净水知识原理,理性消费净水产品,同时让消费者多了解一些关于水的科学,不光是为了自己的消费,也是为了保护地球的环境,净水消费的同时要减少对环境伤害。
  立升助力“万里不弃瓶”大型户外公益活动,骑行队伍还将全程使用立升便携式净水器和车载净水器,全程不喝瓶装水,以“万里不弃瓶”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同时骑行队伍在沿途开展净水科普,宣传水文明和水科普,让城乡居民了解水对生命的意义、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保护和净化水源的基本知识。
  立升公益的的步伐也不止于此,立升还助力校园净水,为在校师生饮用水保驾护航;助力公共直饮水,为千千万万游客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助力农村改水,为改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立升大爱
  公益在行动
  立升企业一直坚持着造福于民的净水事业,用爱践行公益事业,用心勇担社会责任。二十多年来,每次在国家大灾之后,都迅速做出反应,用自己的净水技术和净水设备无偿捐助灾区,确保灾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2016年,湖北多地洪灾,立升第一时间奔赴抗洪救灾的前线,向湖北麻城市慈善总会捐赠抗洪救灾款100万元,并通过当地经销商捐出两套净水设备,分别安装在西张店、岐亭两个安置点,解决约千名受灾群众的饮用水安全问题。
  2013年4月20日雅安芦山地震,立升为灾区捐献了10套净水设备,安装于灾后各个安置点,保障了灾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2008年5月汶川地震,立升先后向汶川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11套净水设备(应急供水站)和2000台便携式净水器。同年5月27日由立升员工捐建的什邡市立升湔氐爱心中学落成。
  1998年特大洪涝灾害,立升捐助140万净水设备,设立60座供水站,支援抗洪抢险。
  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本次年度责任品牌奖的获得,是对立升更好的鞭策。知行合一,臻于至善,立升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