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德国滢格拟招聘一名负责中国市场“超滤膜销售主管”
德国滢格公司 / 时间:2015-03-12 11:15:10

  据德国滢格2015年3月12日消息:德国滢格(inge)公司——巴斯夫集团(BASF)旗下世界领先的超滤膜公司,预加大在中国市场拓展力度,拟招聘“超滤膜销售主管”一名,诚邀有志青年才俊加入该公司,与企业共同发展。滢格公司将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体系及国际化的培训发展机会。
  任职资格:
  (1)负责重点行业(电力、石化)和区域市场的拓展工作;
  (2)负责膜产品市场渠道的建立和维护;
  岗位要求:
  (1)5年及以上工业产品销售经验,有独立销售成功案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或理工科相近专业;
  (3)熟悉水处理项目运作规律,熟练掌握营销技巧;
  (4)良好的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有膜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6)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7)CAD熟练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至:Jenny.hu@basf.com
  关于德国滢格
  德国滢格(inge)公司是巴斯夫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多孔超滤技术和膜过滤工艺,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艺用水,中水回用和海水淡化预处理。
  伴随着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和众多合作伙伴,公司向世界各地很多项目提供了顶尖的超滤技术。产品范围包括高效超滤膜件和高性价比的T-rack系统,并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