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沈阳水务集团与北京碧水源在沈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沈阳晚报》记者 刘宏伟 / 时间:2018-02-06 16:21:04

  据沈阳水务集团官网2018年2月6日讯 2月5日,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沈阳水务将拉开与优良社会资本暨拥有国内先进技术的行业龙头企业战略合作模式的全新大幕。未来,双方将在资本运作、项目合作、技术革新、成果转化、深度合作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渠道的合作共赢。


沈阳水务集团与北京碧水源在沈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探索沈阳水务以国有企业身份与北京碧水源股份公司身份进行混改合作的方式。沈阳水务集团将在辽中区进行试点合作,同时选取沈阳水务排水集团及县域(发展)集团进行合作,并立足于沈阳经济区实现全方位大合作。
  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投资市场资源方面的合作。广大的农村市场和污水治理市场,将为双方投资市场资源带来更大的契机。目前,“沈阳污水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市、区(县)污水处理厂的新建、提标改造与运营都将成为双方探索合作的领域。双方达成的投资额度将超过百亿元,将在投资、运营、工程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合作。
  此外,沈阳水务集团计划将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和“惠民水站”技术用于沈城农村环境治理及安全饮用水工程,在沈阳组建膜生产基地,开展膜材料、膜组器生产,拉动地方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