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ITT收购PCI膜产业
/ 时间:2004-01-06 13:56:03
  美国的ITT工业公司从泰悟士水务手中买得了PCI膜产业的全部资产。

  据ITT的消息,PCI膜产业的产品和技术,诸如泵、搅拌器、曝气装置以及污水处理设备等,对他们是很好的补充。PCI将为其卫生设备部在过滤和消毒领域的发展提高提供更多的机会。但移交的细节还没有透露。

  ITT的流体技术总裁Robert Ayers 说:PCI膜产业对我们的业务是完美的补充,它将帮助我们的卫生设备部从为系统制造商提供配套设备的角色中解脱出来,去面对最终用户。进一步讲,PCI的产品和设计力量,将大大强化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的价值,将大大加速我们的核心市场的快速增长。

  PCI将其氯消毒技术通过ITT的英国分部注入了该集团,另外,PCI的膜技术及其软件将在卫生设备部用于开发膜生物反应器和二级出水过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