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考察平板膜制备室科技部陈其针处长赴天津海淡所调研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办公室 / 时间:2015-05-22 08:51:50

  据天津海淡所网2015年5月21日讯 5月14日科技部高新司材料处陈其针处长、天津市科委高新处刘惠忠处长一行6人来到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调研,李琳梅所长、赵楠副书记、康健副所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李琳梅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以及我所在材料领域开展的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陈其针处长介绍了高新司材料处的主要职能,并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座谈会并就海水利用新材料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其针处长一行参观了淡化所科技成果展室、国家海水及苦咸水利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海水淡化、海水循环冷却等实验室,还重点考察了平板膜制备实验室,听取了淡化所对实验室配置和承担项目的介绍。


1432258117128926.jpg


143225815040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