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徐州强力过滤技术优势引来俄罗斯客商
《华夏酒报》 / 时间:2007-06-04 13:25:12
  据中国食品商务网2007年6月1日讯 日前,俄罗斯考察团慕名访问了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发的大功率压滤机的先进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企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广泛用于对黄酒、酶制剂、啤酒酵母、柠檬酸、淀粉、果蔬汁及环保污水处理等物料过滤和压榨的压滤机生产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多年来,企业以信誉树企业,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的固液分离剂占据全国同业近八成的市场份额。
  多年来,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加强科技投入,注重科技开发和创新,以求为行业用户开发提供一流性能价格比的富有竞争力的产品。目前,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已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三大核心竞争技术――连续微滤技术、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和内压双向流技术,建立了5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纺丝设备和生产线,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最新专利产品机、电、液一体隔膜压液机,能满足最高的过滤要求,实现最佳的过滤效果,在同类产品中居领先水平。企业也以一流的质量管理水平而在行业内较早通过国际质量认证,被黄酒、啤酒、饮料果汁、酶制剂等酒业轻工业用户誉为性能最先进、质量最稳定的压滤机生产企业。
  据悉,此次俄罗斯考察团与徐州强力公司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行业企业与国外行业客户达成的一次较高水平的合作意向,这也标志着企业在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入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