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门冠华针织厂投资亿元建成大型反渗透污水回用系统
《江门日报》记者 樊炜 王鼎强 / 时间:2007-11-30 08:55:30
  据MSN中文网2007年11月29日讯 昨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南健前往新会区、江海区和蓬江区,对关系江门市发展后劲的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甄励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王南健在调研时强调,要积极引进并抓好先进程度高、环保程度高的大项目建设,做到加快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双赢。
  王南健一行深入司前镇辉捷五金电子公司、罗坑镇冠华针织厂、双水电厂、怡宝矿泉水厂、中烟摩迪公司等一批新建或增资扩产项目进行了调研。冠华针织厂的污水回收系统投资达1.2亿元,是目前世界纺织业最大的反渗透污水回用系统,新流程已于今年7月试运行,预计明年可为企业带来654.5万元净收益。在该厂调研期间,王南健实地察看并仔细了解了该厂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对该企业重视环保,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门市工业企业应以冠华针织厂为榜样,在发展循环经济上多做文章,取得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的双赢。
  调研过程中,王南健还与企业老板、员工亲切交谈,耐心听取了他们对江门市经济发展、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南健在新会区罗坑镇调研冠华污水处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