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技术加工的澜沧江茶饮料质量安全信誉有保障
第一茶叶网 樱子 / 时间:2007-11-30 07:43:55
  据第一茶叶网2007年11月29日讯 临沧澜沧江茶业有限公司是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下属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创建于2004年2月,拥有固定资产2.6亿元,是以茶叶、茶饮料生产销售为主体的生产企业。
  公司引进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的茶鲜叶深加工,膜分离澄清、膜冷除菌、无菌冷灌装和一次性吹瓶等先进生产设备,建成1条年产10万吨中国唯一、世界领先的原生茶饮料生产线。产品加工从基地―原料采收运输―加工生产形成产品,经过层层把关,实现全封闭生产,避免了异味及生产过程中的交叉污染,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使产品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茶叶固有的内含成分。真正体现了原生之“原产地、原生态、原质原味”的含议。澜沧江原生普洱熟茶,首家采用了不锈钢发酵池进行渥堆发酵,严密、科学的控制温度和湿度,坚持产品标准化生产,产品最卫生、最安全、最放心。
  临沧澜沧江茶叶产业的建成,是云南最大的啤酒、白酒企业――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业系农业,厂系农村,心系农民”立业宗旨的又一实践,根本目的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让农民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公司本着“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经营理念,恪守“诚信经营,四海皆友,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2005年,澜沧江茶园基地,茶叶生产加工,澜沧江原生茶被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有机茶研究发展中心及杭州中农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茶园基地,有机茶加工和有机茶产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农业部认定为“绿色食品”并通过了“QS”质量安全认证和世界“伊斯兰食品”认证。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等国内大中城市和日本、斯里兰卡、俄罗斯、马来西亚及南亚、东南亚国家。在2006年5月,“澜沧江原生国瀚贡茶”和“澜沧江原生绿茶”荣获首届东盟茶文化博览会“国际名茶茶王”奖;2006年9月,中国北京国际名茶博览会,澜沧江原生CTC红碎茶荣获金奖,澜沧江老树白峰普洱茶生饼荣获银奖;同年11月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老树白峰青饼荣获金奖、太乙普洱饼茶获银奖、国瀚贡茶荣获优质奖、原生茶饮料荣获博览会指定纯茶饮料。澜沧江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优越的品质,多次被国家权威部门检验为“合格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