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康缘药业以现代技术创新传统中药制药工艺
《上海证券报》记者 于雅琴 / 时间:2008-01-03 07:49:03
  据中国证券网2008年1月3日讯 与国家推行中药现代化相适应,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极为重视现代科技在中药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公司应用了包括超临界萃取、膜分离、大孔树脂吸附等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辅料,逐步形成了高新技术产品规模化、新型中药品种系列化、质量检测控制现代化、技术创新与进步持久化的主导技术特色,解决了传统中药制药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一些关键技术工艺问题。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胶囊、口服液、注射剂等。
  公司生产的“惊天宁”用于治疗急性脑出血。这种治疗急性脑出血类中药注射剂年销售总额约为20亿元。对比目前同类中药注射液,惊天宁大输液具有以下竞争优势:
  第一,临床疗效确切。经过10家国家临床试验机构多中心、规范的临床研究表明其基本痊愈率、总显著进步率、总进步率均高于对照药。第二,工艺先进、安全性高。惊天宁大输液采用逆流萃取、膜分离超滤及挥发油重蒸馏等先进技术,有效去除大分子杂质,产品安全性得到保证。第三,产品质量稳定可控。惊天宁大输液采用指纹图谱技术全过程控制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的均一、稳定。
  惊天宁大输液的临床应用将显著降低患者死亡率,提高存活病人生活质量,将逐步占有市场,创造较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并且随着老龄化比例的逐步增加,市场规模及销售量将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