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火警消防队有了可移动“战地厨房”
《沈阳日报》主任记者 吕良德 / 时间:2008-02-27 08:16:00

  据千龙新闻网2008年2月27日讯 “有了这辆饮食保障车,今后再有大火场就不怕吃不上饭了。”2月26日上午,沈城首辆消防饮食保障车亮相于市消防综合教育训练基地,引起了消防官兵的极大兴趣。
  市消防支队后勤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了进行大型火场抢险救援,省政府专门为沈阳消防支队配备了这辆价值100余万元的消防饮食保障车。这辆保障车集加工、送餐于一体。车上配有专用柴油发电机组,为食品加工、保温、消毒、饮用水等提供电源。
  除车载型燃油蒸柜、厨房用具外,还配有餐具、车边帐篷、折叠桌椅等辅助性设施。该车可以对采购来的米、面、油、菜进行现场加工,并配有6只保温桶,其盛放的饭菜可一次保证150人的用餐需求。同时,车上还设有车载水泵、净水器、热水器、防冻水箱,提供、储存可直接饮用的开水,可谓一座移动的“战地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