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润天下膜技术用泡茶水影响成都
《成都晚报》 / 时间:2008-04-03 07:58:31
  据四川新闻网2008年4月2日讯 水润天下的企业文化是“心若水・润天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水”是最具包容的载体,而“润”即滋润、润泽天下,意即核心内涵“包容・责任”。水润天下公司以“视商誉为生命、梦想成就未来”为企业宗旨,其水源地选址位于“中国长寿之乡”以养生文化而著称的彭祖养生观光旅游区,使整个公司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给消费者传递着健康的信息。
  水润天下今年推出泡茶专用水,其经过特定工艺生产出适合铁观音、普洱茶、川茶的专用泡茶水,非常值得爱茶人士期待。
  作为水行业技术专家,水润天下总经理马毅见证了四川水行业的发展,故“魅力人物”当之无愧。
  马毅认为,四川的水企业都有着自己品牌的核心诉求,比如说:“蓝剑・水世界” “蓝光・水管家” “统一・水世纪” “乐百氏・水便利” “信任,你我的怡宝” “全兴・天然氧吧” “彭祖・养生” “水润天下・水专家”……这些话都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又朗朗上口,无不张扬着产品独特的卖点。所以我认为,一个企业,除了产品质量过关,售后服务良好,还一定要有文化内涵,这样才能做得更长远。
  说到生产专业泡茶水,的确可以用“十年磨一剑”来总结――水业的竞争,除品牌、文化和服务外,竞争的核心技术在于以专业性作支撑。作为美国海德能公司授权西南推广服务中心,美国陶氏化学公司西南总代理商,水润天下依托国外先进技术和信息贸易优势,将世界最先进的膜分离技术运用于产品饮用水行业……
  13年专业水工,造就了产品水的核心竞争力,从制水工艺、设备、灌装联动线、空气净化、化验设备、包装材料等各方面严格控制,从而提升了产品水的品质。水润天下公司的目标就是做全国市场,洞悉全国全球视野,像川酒一样冲出盆地,力争做跟随蓝剑・冰川时代之后的第二个出川的本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