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振堂鑫源新型反渗透纯水机问世
《人民日报海外版》 / 时间:2008-03-21 12:04:14
  据人民网2008年3月21日讯 近期,一种拥有世界先进制水技术――反渗透(RO)技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专利号:200620161189.3;200620010813.X;200620011204.6)的“七级全自动营养反渗透水机”在市场上走俏。
  水是生命之源。生活饮用水质的好坏与人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目前在水中发现的有毒有害物质已达2221种,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水质不良有关。在我国,因为水质不良而引发的疾病也时有报道。
  据研发新型渗透纯水机的北京振堂鑫源国际科贸发展有限公司王林双博士介绍,该公司研制的“健康水直饮机”出水可达到或超过国家2007年7月1日强制执行的新《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的106项标准。不仅方便有集中供水的地区使用,也使没有集中供水地区的广大群众能喝上符合国家标准的“六项”健康饮用水。
  王林双博士说,该公司在传统的渗透纯水机基础上又增加了高科技“纳米活化矿化系统”,这有利于解决无集中供水地区的群众喝不上干净水的问题。尤其是该水中含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公司总经理徐振堂说,2007年,公司成功探索出了一整套以市场为导向、营销为核心、产品为基石、管理为保证、售后为品牌的水家电产业模式。他们愿与所有以勤劳、敬业、诚信为理念的创业者共赢,3年内共同打造万家水家电连锁。成为中国可依赖的供应商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