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法工艺生产的全乳清蛋白粉受到自助游旅行者推崇
户外装备网 / 时间:2008-03-21 11:04:46
  据金黔在线2008年3月20日讯 而背上行囊自助游的旅行者又称之为“背包族”。既然称之为“背包族”,那么背囊就是最重要的。自助旅行一般时间较长,因此,背包不宜过重,一般十公斤左右的行李就差不多了。除了一些基本的户外用品和衣物,自助的口粮成了一个大问题,既要简单易携带,又要能充分补充营养。
  这里提供给大家一种能提高机体抵抗力的“口粮”,就是蛋白质粉。可别小看它,挑选购买起来还真不容易。目前市场上的蛋白质类产品比较多,大体上分为全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及各类混合型蛋白,品质较好的是全乳清蛋白。据营养专家介绍,全乳清蛋白采用了交叉流微滤工艺及陶瓷膜技术,通过纯物理方法反复过滤,生产出的蛋白质粉最大的优点是安全、天然、活性成分高,能够做到99%以上的未变性活性蛋白。一路上,觉得劳累了就冲泡一杯,这种全乳清蛋白非常容易溶解,也很易于人体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