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祥橱实业利用生物酶-膜反应技术生产“鸽精”
《南昌日报》记者 陈艳 黄欢 / 时间:2008-04-14 09:07:50
  据南昌新闻网2008年4月10日讯 从无人知晓到众人皆知,从帮他人做嫁衣到自创品牌,从艰难创业到获得江西省名牌产品称号,江西省祥橱实业有限公司在南昌调味食品业界演绎了一个“神话”。如今的祥橱公司有着国内领先的复合香辛调味料和鸡(味)精生产流水线,工艺先进,技术精湛,质量上乘,销售覆盖江西、湖南、广西、安徽、广东等15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香港、澳门、越南等地。祥橱公司发展到今天靠的是什么?该公司总经理徐春发毫不犹豫地回答:“质量,过硬的质量。没有合格的产品质量,没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积极服务,就没有我们企业的今天!”
  2007年,江西省祥橱实业有限公司新开发研制了鸽精、牛肉粉、粉面调料等品种投放市场,特别是公司研发生产的新产品科技含量高,品质优良,特色明显,附加值高。利用生物酶-膜反应技术生产“鸽精”的工艺研究,通过复合蛋白酶解-膜分离耦合技术,得到鸽肉营养液,复配成鸽精后,较好地保持了鸽肉中的风味成分及营养价值,工艺先进,具有创新性。2007年11月,该项目通过了省科学技术鉴定,并获南昌县科学进步一等奖,南昌市科技项目二等奖,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填补了江西省调味品行业的空白,成为江南独秀。但是江西省祥橱实业有限公司并不满足现有的成绩,它们还想开发新的产品,并希望有意与其他合作者共谋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