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合肥滨湖惠园廉租房居民可享用世界领先的中水回用系统
《江淮晨报》记者 杜莉 / 时间:2008-11-12 11:49:14
  据合肥在线2008年11月11日讯 目前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滨湖新区项目解决2004户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在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的滨湖惠园建设过程中,“节能新星”――中水回用系统颇受器重,使低收入家庭以较低的生活成本享受较高的生活质量。
  据介绍,将来住在惠园的家庭,将有“两个水龙头”。一个龙头里流出的是正常的自来水管道中的水,另一个水龙头里流出的则是中水回用系统净化过的“生活用水”。
  “家庭用水中,有70%是非饮用水。”据介绍,通过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马丁超微生物膜技术,小区内的废水将被净化成可直接用来拖地、冲厕、浇花、消防的中水,使用方便的同时,又节约了用水,还能降低生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