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微滤+反渗透组合膜处理工艺再生水厂成为科博会亮点
《经济日报》通讯员 曹霞 / 时间:2009-06-04 08:32:35
  据新浪网2009年6月2日讯 在5月19日拉开帷幕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区内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绿色能源、装备制造、汽车等产业的30多家自主创新型企业,在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集中亮相,重点展示开发区和开发区企业自主创新和节能减排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本届科博会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开发区在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成就。开发区的再生水利用项目也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下属的再生水厂采用“微滤+反渗透”组合膜处理工艺,将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的工业废水进一步深度处理,是北京市第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再生处理的工厂,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一家出产高品质工业用再生水并直接回用于工业企业的现代化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