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17年度中国制氧机十大品牌评选优秀企业榜荣耀揭晓
品牌排行网 / 时间:2017-05-16 11:19:15

  据品牌排行网2017年5月11日讯 “2017年度中国制氧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
  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制氧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鱼跃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英维康  英维康康复器械(苏州)有限公司
  第三名:新松   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江航   江苏江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第五名:亚奥   北京北辰亚奥科技有限公司
  第六名:海氧之家 青岛海氧益百实业有限公司
  第七名:神鹿   北京神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第八名:凯亚   佛山市凯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名:康尚   江苏康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第十名:海纳川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
  海氧集团是致力于健康产业,采用高新技术,专业从事氧健康科学和制氧设备推广应用的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总部设在青岛,全国建立了3个研发生产基地,60多个省会城市、直辖市或地级城市建有客户服务中心。
  海氧益百工业园主产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零部件产区占地70亩,综合办公楼面积2.5万平方米。产业中心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 “海氧研究开发中心”“海氧研究所”研究员30余人,一线产业工人及管理团队700多人;近百人的运营管理中心、全国4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的千名专业客服人员,共同实现着“保质重信”的全国联保和客户服务工作。
  集团自成立以来, 始终坚持走“以专业服务,创金牌产品”的发展道路,推出的“海氧之家”品牌系列制氧产品,采用目前世界领先的“富氧膜”和“分子筛变压吸附”制氧技术,纯物理制氧工艺,为社会大众提供最适合人体健康的氧气。公司依托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的服务 队伍,以及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充分保障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产品面世以来,获誉不断,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