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椿智能携RO膜器件加工制造设备在上海国际水展展示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6-02 11:27:47

  据威易网2017年6月2日讯 6月7~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齐集各大主题板块,汇聚全球各大一线品牌,水行业知名国家展团等,展览场地将达到20万平方米,将有超过3200家展商和10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其中,展会规模将创造历史新高。届时,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将荟萃一堂,全面展现水处理的所有环节,这无疑将是一场水展领域史无前例的盛会,也体现了上海国际水展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的高端品质。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椿智能)作为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继2016年上海国际水展后再度受邀参加。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世椿智能展位上,SEC-2880GL型横切机、SEC-1880GL型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SEC-1860WT型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60WD型RO膜自动叠膜机、SEC-1300GL型RO膜半自动卷膜机、SEC-8040GL型工业卷膜机等RO膜系列产品将一一登场。


SEC-2880GL型横切机

SEC-2880GL型横切机

SEC-1880GL型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

SEC-1880GL型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

SEC-1860WT型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

SEC-1860WT型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

SEC-60WD型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型RO膜自动叠膜机

SEC-1300GL型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型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8040GL型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型工业卷膜机


  世椿智能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公司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在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水平。
  本次展会,世椿智能准备充分,不仅将展示企业最新的相关设备,而且参展团队成员个个摩拳擦掌,势将展会当做自己的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