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刺桐公园安放泉州首个公共直饮水机
《泉州晚报》记者 林加华 / 时间:2017-07-03 08:45:00

  据泉州网2017年7月3日讯 上周六,泉州首个公共直饮水机现身泉州市区刺桐公园。据介绍,这是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为了方便市民,特别推出的便民措施,将来会在泉州各公园陆续安放公共直饮水机,以方便市民运动后饮水。


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刺桐公园安放泉州首个公共直饮水机


  据安装人员介绍,此次安装投入使用的公共直饮水机采用多重过滤技术,自来水通过活性炭、超滤、紫外线、高温杀菌等四道程序,有效去除水中所含重金属污染物,成为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净水,市民打开水龙头即可直接饮用。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正确使用公共饮水机,不要把茶叶等垃圾丢在接水盆中,不要使用直饮水洗手、洗脸等等,一起保护公共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