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呼和浩特石化动力车间中水回用上半年节水4.45万立方
《内蒙古日报》记者 李永桃 / 时间:2017-07-25 07:52:45

  据内蒙古新闻网2017年7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上获悉,这个公司2017年上半年开源节流降本增效项目实现增效4737万元。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石化公司积极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活动,年初确定了27项公司级、20项车间级开源节流降本增效项目,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扎实推进。公司加强成本费用管理,用好集中报销平台预算系统,强化成本费用事前、事中控制,在资金管理中,按照“量入为出、以收定支”的原则,严格资金计划管理,同时加快货款资金的回笼。公司通过重整和加氢装置优化攻关增效2,502万元。此外,公司的节能节水优化攻关上,加强循环水操作指标及水质管控,提升温差降低循环水量,强化污水处理、除盐水单元运行效果,中水回用量达到60吨/小时,进一步降低了水耗,上半年节水4.45万立方米。


呼和浩特石化动力车间污水处理场员工进一步调整优化污水处理操作

呼和浩特石化动力车间污水处理场员工进一步调整优化污水处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