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徐州市铜山区让马坡镇居民用上单级RO反渗透供水设备
《今日徐州》 李乔 / 时间:2017-07-26 15:56:30

  据淮海网2017年7月20日讯 这两年,铜山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主城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商业配套渐成气候,路网便捷通达,产业格局日趋合理,城市副中心的“范儿”越来越足。
  为了提高百姓的生活品质,铜山从老百姓反映最迫切、要求最强烈的事情做起,在城乡开展了轰轰烈烈的补短板工程,补齐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
  近些年来,尽管通过饮水安全工程,铜山的百姓都用上了自来水,但是自来水源依然是当地的地下水,水质不高、消毒不彻底、管网老化等问题始终困扰着广大居民。
  去年以来,铜山投入4.5亿元,着手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到明年6月将建成城乡供水一体化体系,铜山人将彻底告别用地下水作为自来水源的历史,喝上来自骆马湖、微山湖的优质水源,达到直饮标准,实现与徐州主城区“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


马坡镇单级RO反渗透设备正式运行

马坡镇单级RO反渗透设备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