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陈本富:溢爱净水是要把净水器当做“服务业”来经营
慧聪净水网 郭桥顺 / 时间:2017-07-31 11:16:24

  据慧聪净水网2017年7月23日讯 6月7~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2017)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众多净水企业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溢爱净水)作为华东中部环保行业的实力代表,也来到了这个展会。


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本富先生接受慧聪净水网采访

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本富先生接受慧聪净水网采访


  展会现场,慧聪净水网有幸采访到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本富,请他就净水市场现状、溢爱公司的产品和营销战略等方面情况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
  实现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
  持续创新,回归产品本质,让产品真正成为展会的主角是这次展会的展示重点,很多企业一直不断强化研发和制造能力。陈本富表示,溢爱净水在净水行业当中有16年的历史,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生产和营销的道路,目前在全国有16个省份设有经销机构。本次参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广大用户和商家展示溢爱净水的整体形象。
  回顾2016年,净水市场增速虽有所放缓,但也不影响整体销售额过百亿的市场常态,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净水器销售额为203亿元,其中线下销售额为163亿元,同比增长37.9%;线上销售额为40.5亿元,同比增长51.7%。
  “净水市场整体氛围不断扩大,未来谁在这块净水市场的大蛋糕中分得更多,取决于厂家怎么去面对市场,怎么去做产品。目前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市场份额都在不断扩大,竞争也在加大。溢爱净水在过去3年当中每年保持45~50%的增长率,今年的目标是在全国设立营销中心,同时还要实现招商、市场和渠道的三位一体的企业发展战略。”陈本富说道。
  产品创新差异化发展
  2016年的发展格局在2017年将进一步放大。更多的从净水行业无法迅速获得收益的投资型企业将逐渐被淘汰,而一些没有规模和资金实力的小企业也将逐渐被洗出市场。
  陈本富表示,溢爱净水在过去发展当中能够稳扎市场并迅速扩大主要取决于,在产品方面坚持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也得益于武汉这座城市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优势,所以能够打造出溢爱这个净水器品牌。同时,溢爱净水机在过去主要实现了差异化,比如在净水机中打造出了全智能、冷热一体机;在净水行业当中率先去掉压力桶,把过去需要用压力桶的机器和管线机融合为一体,为溢爱净水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极大的飞跃。
  要把净水器当做“服务业”来经营 
  在过去,溢爱净水除了立足产品研发,不断升级产品,在营销推广方面也做了很多创新。据陈本富介绍,溢爱净水之前就曾率先提出不能把净水器归类于家电业,而应该归为服务业。“如果净水器在营销当中能够向经营者灌输一种服务业的理念,体现出一种服务业的性质,就一定能够把产品做好,把市场打开。未来净水企业的生存和竞争就是看谁的服务做得好,最终能够做强做大的品牌一定是服务做得最好的品牌,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服务的品牌。”陈本富说道。
  成立于2002年的溢爱净水,经过16年的发展与积累,已经找到了净水行业破局破冰的金钥匙,到了迎风破浪、重划市场格局的新阶段。溢爱净水愿与各位行业精英、用户和代理商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溢爱净水明天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