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镇江检验检疫局助惠灵顿膜业原产地备案拓展国际市场
央广网江苏频道 李干荣 周密 / 时间:2017-08-01 09:05:34

  据央广网南京2017年7月31日讯 7月27日,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为首次出口俄罗斯的逆渗透(R0)膜即净水器滤芯进行原产地证签证备案调查,指导企业用好优惠原产地政策,拓展国际市场。
  镇江市惠灵顿膜业有限公司是江苏首家专业从事卷式逆渗透(R0)膜元件研发、生产、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年要生产100多万支各式膜元件,原来主要供应同人市场。该企首次办理对外贸易,向俄罗斯输出17000多支卷式逆渗透(R0)膜,为俄罗斯市民提供超净水。
  优惠原产地证是打开企业对外贸易一把“金钥匙”。江苏检验检疫局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采取个性化服务,对重点企业开设服务专场、重点走访,把培训课堂开到企业,现场为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签证服务,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原产地申领手续,持续推进原产地无纸化申报。定期举办自贸协定政策宣贯会、门户网站、发放宣传手册、微信平台、QQ群等广泛宣传优惠原产地政策,加强检企知识共享互动,推广自贸协定政策,提升自贸协定利用率和利用便利性制定 “优进优出”具体帮扶方案,为企业的自贸协定利用率和自贸协定利用便利性。
  今年以来,该局为出口企业签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6100多份,签证金额2.74亿美元,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减免2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签证量同比增长18%,签证金额同比增长38%。
  据介绍,镇江地区享受原产地证书出口国关税优惠的出口产品主要是纸制品、铝制品、化工产品、调味品、机电产品、刷子等产品。镇江企业对中国-东盟、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非常亲睐。今年前6月,企业签发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共3070份,金额1.7亿美元,签证数量和签证金额分别增长14%和42%。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1140多份,签证金额4000多万美元,签证数量和签证金额分别增长31%和55%。
  关于镇江市惠灵顿膜业有限公司
  公司与深圳市惠灵顿科技有限公司是同一家主要生产净水滤芯的环保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反渗透膜,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龙岗区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公司于2011年在江苏镇江建立了华东区生产基地。深圳市惠灵顿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首家专业从事卷式逆渗透(RO)膜元件研发、生产、推广的高新技术。作为中国膜元件专业生产商,采用的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高性能聚酰胺复合逆渗透膜片,全套引进美国卷膜、切割、检测、包装生产线和相关技术,由美方专家全程负责膜元件的生产,以保持从原料到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最终产品品质,与国际领先水平的同步。产品覆盖1.8英寸至4英寸生产直径,12英寸至40英寸生产长度全系列膜元件,拥有每年100万支以上各式膜元件产能,产品广泛应用于超纯水、工艺纯水、冷却塔用水、锅炉供水于、纯净水、遍及电子工业、光电工业、机械制造业、精细化工业、医疗制药、食品饮料业、表面涂装……等多个行业。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