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河海2017年上半年营收为914万元净利润为21.52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9-06 15:12:14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8月30日讯 江河海(839240)8月30日公告称,公司2017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1.00元;公告显示,江河海2017年1~6月营业收入为914.05万元,净利润为21.52万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珠海市江河海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海水淡化设备、水质净化设备及其他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船用/陆用海水淡化设备以及苦咸水淡化处理设备。江河海于2011年被选为国际脱盐协会中国分会的理事单位,同时通过中国船级社CCS认证。公司曾获得中国广交会CFS资质和获得“中国海水淡化设备制造十大畅销品牌”的殊荣,公司总经理詹向东2016年2月在《工业节水与水处理》获得“海水淡化设备做得最多的人”的行业殊荣。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