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尔施特劳斯P7高端净水机完美融合以色列健康水理念
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9-19 08:38:53

  据新浪青岛2017年9月18日讯 9月16日,海尔年度盛会“科技唤醒家”主题全国巡展活动在武汉、银川两地同时启动。作为唯一参展的高端净水品牌,海尔施特劳斯以“全球智慧 纳滤活水”为主题惊艳亮相,通过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及高端智能净水产品P7创意展示,诠释了一次水与智慧的融合,一场科技与生活的碰撞。
  双城引爆
  P7秀出真科技
  在“科技唤醒家”主题巡展武汉站,高端智能净水机P7的亮相引发了强烈关注。在延续了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一贯出色的技术和工艺的同时,P7融入了SNF纳滤技术、末端冷阴极杀菌、无桶大通量、智能APP互联等多项领先科技,实现了从技术、渠道到产品的全新升级。活动现场,通过产品体验品鉴,海尔施特劳斯向市民更直观的展现出P7健康安全、智能便捷、节能无忧的智慧净水功效。此外,其高端大气的烫金磨砂表面,泛着神秘光辉的面板呼吸灯等外观设计,也一改往日人们印象中对于净水类设备死板的印象,处处细节尽显家庭净水的优雅风尚。
  而随后品牌全场景净水解决方案演示则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饮用水服务需求,展现了海尔施特劳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平台式解决理念,充分显示出海尔施特劳斯品牌硬实力,这也为海尔施特劳斯在全球净饮水市场竞争中抢占了有利位置,推动了智慧净水时代的到来。
  全球领先第四代SNF纳滤技术
  引领净水行业新方向
  据介绍,目前净水技术经历了第一代MF微滤技术、第二代UF超滤技术以及当下市场主流的第三代RO反渗透技术。MF微滤技术与UF超滤技术可保留水中原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但不能完全滤除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作为市场主流的RO反渗透技术则采用“一刀切”式过滤,将除水分子以外的成分全部滤除,只达到了安全的标准。可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仅仅安全已经不够。
  而海尔施特劳斯则已具备了两大国际先进的净水技术——Maze技术和纳滤技术。其中Maze技术获得美国水协WQA三项金质认证,能获得这个水准的净水器品牌,全球罕有,仅有1%;而海尔施特劳斯P7所使用的纳滤技术是国际领先的第四代膜过滤技术,该项技术采用 “选择性”过滤,以1纳米的孔径,实现了不仅将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全部从水中滤除,又能够将水中有益的矿物质保留下来的双重目标,让过滤后的水质更加健康鲜活。
  源自以色列
  尖端净水科技落户中国
  据了解,海尔施特劳斯凝练了以色列科技、健康、智慧三大元素,将国际级净水技术引到中国,结合对中国复杂水质充分的了解,致力于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健康饮用水的福音。“如果说热爱生命是以色列不变的信仰,那么‘只做健康水’就是海尔施特劳斯流进骨血的基因。”海尔施特劳斯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监范崇玉先生在发言致辞中表示,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经济发展程度、人类发展指数最高的国家,其国土2.57万平方公里,一半以上的国土是荒凉的沙漠,对于这个国家而言,饮水和用水成了生存必须面对的头等大事,于是以色列研发了全球最先进的滴灌技术及海水淡化技术,使当地水资源利用率达到95%,从节水到净水一路领先。“海尔施特劳斯以源自以色列为独特的品牌文化,以只做健康水为技术差异化的根基。提供从单品到全屋再到商用的全场景净水解决方案,从前置、中央净、中央软到橱下设备,从生活用水、直饮水、到婴幼儿配方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用水体验。我们的每一步都是在为您健康便捷的生活而努力,为用水安全而坚持。”


海尔施特劳斯P7高端净水机完美融合以色列健康水理念


  中国作为淡水资源匮乏的国家,高废水不仅会造成水费增加,更会造成大量的水资源浪费。海尔施特劳斯以领先行业的净水科技、传承神秘国度以色列的净水理念,始终秉承“我们只做健康水”的企业信念,用智慧的方式,演绎一杯好水的信仰,承担一个品牌的社会职责,在为用户创造极致的健康用水体验,使用户在获得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畅享品质生活,引领新的社会生活风尚。


海尔施特劳斯P7高端净水机完美融合以色列健康水理念

海尔施特劳斯P7高端净水机完美融合以色列健康水理念

海尔施特劳斯P7高端净水机完美融合以色列健康水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