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景德镇市宋家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竣工验收
景德镇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审批科 / 时间:2017-09-22 11:11:30

  据景德镇市环保局官网2017年9月21日讯 景德镇市环境保护局《景德镇市宋家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拟批准的公示》公告:经审查,我局拟对本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决定。
  公示期:2017年9月22日~2017年9月28日(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798-8521890
  邮箱:kfk8528474@163.com
  通讯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66号(邮编333000)
  项目名称:景德镇市宋家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
  建设地点:景德镇市昌江区吕蒙乡
  建设单位:景德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江西圣丰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对原渗滤液处理站进行升级改造,采用“MBR(一级反硝化+一级硝化+二级硝化+二级反硝化+二级硝化+外置式超滤)+纳滤+反渗透”的处理工艺,经改造后的渗滤液处理规模为250立方米/日,本项目于2017年4月1日建成投产并试运行。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已落实到位,具体情况可参考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稿)。
  公众参与情况
  多数调查人群对项目建成后的环境现状满意,认为项目采取污染治理措施后对环境的影响可以接受
  附:宋家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项目验收监测报告(终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