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武当山特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工程月底全面达标竣工
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 时间:2017-09-22 14:28:29

  据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官网2017年9月18日讯 根据省市污水达标排放综合治理总体要求,武当山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改造工程于2017年元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由日处理1.4万吨扩能至2万吨。


武当山特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工程月底全面达标竣工


  武当山特区发改局积极为该项目争取资金2280万元,按照污水日排放2万吨的总量进行设计,于2017年6月完成膜池单元、细格栅单元、鼓风机单元的改造,在膜池内完成厌氧、好氧工艺,初步实现膜工艺出水(MBR工艺)。2017年9月初完成设缺氧池和厌氧池的改造(A 2/O工艺),实现完整的A2/O+MBR工艺出水,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地表四类水标准(总氮执行一级A标准),满足了设计要求。


武当山特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工程月底全面达标竣工


  在特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的密切跟踪、细心服务和监管督办下,项目顺利推进,污泥深度脱水项目建设已于8月中旬试运行,含水率达到设计要求(含水率60%以下)。目前正积极推进工程改造进度,尽快完成包括氯气消毒设施、中水回用设施等,预计9月底全面达标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