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星公司将其智能膜产品出售给一家新成立的私营企业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andy / 时间:2017-11-17 14:52:11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11月13日讯 日前,水星公司(Water Planet)决定将其智能膜产品MembranePRO业务出售给某私营企业。据悉,该私营企业将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新公司,全面接手该项业务,水星公司工程部副总裁阿里安·艾达雷特(Arian Edalat)将担任新公司总经理一职。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MembranePRO已为来自六大洲的50余个客户提供服务。
  水星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胡克(Eric Hoek)表示:“MembranePRO是水星公司的传统业务,内容包括对水处理系统的的销售,运营及维修,IntelliFlux自动化控制软件也是根据该业务衍生而成。此外,MembranePRO还可为我们生产的PolyCera膜进行分析测试。”
  埃里克·胡克进一步表示:“该举措使我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品牌产品以及其他颠覆性技术的研发。”
  据悉,MembranePRO业务可提供分析及测试服务、定制水处理系统以及运营支持等,涵盖领域包括石油及天然气、电力、炼油、采矿、食品和饮料以及市政市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