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桂润环境承建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提前完工
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卢桂妮 / 时间:2017-11-21 14:45:16

  据广西新闻网来宾2017年11月14日讯 硕果金秋,喜讯频传,南宁市桂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于10月20日提前完工并通水调试,比自治区政府所要求工期提前30天。


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厂房

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厂房

桂润环境公司专利DMBR双膜内循环生物反应器

桂润环境公司专利DMBR双膜内循环生物反应器


  从合同签订到项目完工,桂润环境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魏江州、总经理孙帮周多次亲临现场一线指导工作,分管工程建设项目的副总经理李清超更是长期现场蹲点协调。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调整施工工序,穿插流水施工,克服了征地协调难度大、管网铺设环境复杂等现实困难,现场问题,现场解决,大幅度缩减工期。施工期间,做到文明施工,不污染、不扰民,获得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评价。


来宾市副市长韦平带队视察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来宾市副市长韦平带队视察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11月10日,来宾市韦平副市长带队莅临项目视察,高度赞扬了工程施工进度及出水水质,并强调建设美丽中国改善生态环境是党的十九大的殷切要求和期望,希望桂润环境公司能够克服困难,排除安全隐患,保质保量完成其他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进出水调试


  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是来宾市首个完工的污水处理项目,对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目前,除已完工的蒙村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外,桂润环境公司承建的来宾市兴宾区其他8个项目正加快进度,计划11月中旬通水调试,争取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让广大市民早日在宜居环境中享受生活。